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5-04 17:13:1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日,秦皇岛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郝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政协党组与政协各委办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组代表就加强机关纪律强调意见。

郝占敏在讲话中指出,政协机关十分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各部门向主管领导签订的责任状是自上而下推进落实主体责任的有效措施。政协干部要从战略上认识主体责任,从自身上履行主体责任,从层层高度负责上落实主体责任,从一言一行的实践中检验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是我党的执政需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是实现“中国梦”的需要。

郝占敏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政协各部门在全市工作中的贡献率加大,服从、服务大局意识较强,在全市重要发展战略的启动、重大措施的推进和重大成果的体现中都有政协的声音、举措和作为;政协干部的精神状态和政协的内部管理及运营机制具有明显改善,政协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郝占敏强调,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政协为国家治理体系的组成部分,强化了政协的职能定位。政协工作的开展要紧紧围绕市委的安排,从高标准、严要求、层层督导向主动、自觉、持续发力上转变,形成磨不推自转的良好工作状态。政协干部要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通过反复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的责任感,明确政协工作的职能定位和丰富内涵,围绕推进“四市战略”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提高政协高质量履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郝占敏要求,党建工作的要点方案,政协上下要细化到每一项,用心、用智、用力去做,继续过去先进做法的同时,结合新需求,通过具体工作,体现出政协干部的能力、胸怀和大格局。

市政协副主席赵方、王桂鹏、裴晓鹏、郑泉、孙立军,市纪委驻政协机关干部及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记者史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