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共青团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北戴河举办

2018-05-07 16:12:0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5月4日上午,秦皇岛北戴河创新创业系列论坛第二期秦皇岛共青团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北戴河区劳动人民文化宫举办。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与来自全市各县区、大中院校的创业青年、创业大学生、团员青年共计800余人共同聆听《创新的力量》主题报告。

青年创新创业论坛邀请到移联网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宝军为主讲人。徐宝军以《创新的力量》为题,围绕感恩、专注、坚持、创新四个关键词,从走出大山,坚定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走进大城市,奋力谱写新的创业征程;在困难与挑战中,走向农村电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从小事情中讲出了人生的大道理,体现了奋力拼搏、开拓创新的强大精神力量。

团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不辜负市委对全市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全市广大青年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实干意识、机遇意识,自觉担负起引领创新创业、促进社会发展的责任,在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中迸发青春光彩、实现人身价值。

团市委将进一步建设和完善促进青年创新创业的工作平台, 广泛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不断帮助青年培养创业意识、增强创业能力,充分发挥共青团服务中心大局、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的积极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两个多小时的论坛活动中,不时响起创业青年、大学生的热烈掌声。创业青年、大学生朋友们纷纷表示,参加论坛活动,从主讲人的创新创业实践历程中受到启发,获益匪浅,激发了大家创新创业的兴趣,感受到了创业精神的力量,今后将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用使命与责任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