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一男子连续三次酒驾被抓

2018-05-10 09:1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怎么又喝了?都撞死过人了,怎么还没记性!”5月4日中午,当一名酒驾人员被带回交警队,交警发现,这人还是个“熟人”,三次酒驾、两次被同一交警抓到。

当日中午,秦皇岛交警六大队七中队民警在山海关铁路俱乐部周边路段设卡执勤,12时30分左右,一辆灰色北斗星小轿车行驶到距离卡点200米左右时突然停住,稍做停留之后向后倒车驶离。该车的反常举动当然不会逃过执勤民警的眼睛。中队长赵海川通过对讲机呼叫另一组民警注意拦截嫌疑车辆,他自己也驾驶警车追踪北斗星。

两分钟后,北斗星出现在水泉市场路口。在继续行驶了100米左右后,被民警拦停。在对车辆和驾驶人进行信息核查时,驾驶人不能提供任何有效证件。经对驾驶人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显示该驾驶人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30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此时中队长赵海川已经赶到现场,见到酒驾司机就觉得眼熟。为核实驾驶人身份信息并作进一步处理,民警先行将违法嫌疑人带回大队。

没想到,对这位酒驾司机感觉眼熟的不只有赵海川一人,大队违法处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以及事故中队的民警都对其印象深刻。原来,酒驾徐某今年56岁,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人,2010年取得C1驾驶证,2013年因酒驾曾被处罚,当时就是被赵海川查到的。2015年,徐某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致对方死亡,承担了巨额赔偿责任不说,因为“无正当理由,逾期未接受违法处理”驾驶证也被吊销了。没想到,徐某仍然一错再错,第三次因为酒驾且无证驾驶被查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核实处理中。(记者张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