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工商联“秦商大讲堂”首讲开课

2018-05-11 16:3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秦皇岛市工商联举办的首期“秦商大讲堂”暨“双创促发展•共享赢未来”平台经济高峰论坛在首都京纶大酒店正式开课开坛。图为论坛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李淑丽)今天上午,秦皇岛市工商联举办的首期“秦商大讲堂”暨“双创促发展•共享赢未来”平台经济高峰论坛在首都京纶大酒店正式开课开坛,全国高职高专创新教育协作会执行秘书长、启明星双创公益基金主席、知名创新创业专家赵紫晨应邀现场授课,此举引来全市400多名民营企业家及市工商联直属商会负责人共同参与,大家齐聚一堂共学创新思维,谋求新发展。

秦皇岛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卢新平告诉记者,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当前,创新驱动发展已经成为新时代国家意志和全社会的广泛共识。“秦商大讲堂”是今年秦皇岛市工商联推出的培训民营企业家的新载体,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双创双服”动员大会精神,顺应民营企业家们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秦商大讲堂”首课开讲后,工商联还将陆续引进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秦皇岛本地为秦皇岛非公有制企业家或企业负责人授课,以推动全市民营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5月11日,秦皇岛市工商联举办的首期“秦商大讲堂”暨“双创促发展•共享赢未来”平台经济高峰论坛在首都京纶大酒店正式开课开坛。图为论坛现场。

据介绍,为推动民营经济的更好更快发展,近几年来,秦皇岛市工商联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认真贯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方针,借助“外脑”主动“联智”,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大连职业经理人学院等机构加强合作,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先后举办了全市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清华)研讨班、全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培训班、非公经济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等多期各类培训班,培训会员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基层商会负责人3000多人次,收到了良好效果,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