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国寿特跑团参加2018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

2018-05-14 17:5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芳)5月13日上午8时,2018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跑。中国人寿秦皇岛分公司200名员工组成的迷你赛特跑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6时,国寿特跑团成员便纷纷赶到了秦皇岛奥体中心集合地点,他们中有上至50后的大妈,小到00后的小鲜肉。从列队安检,到开幕式,大家人人精神饱满,个个士气高涨,展现了国寿特跑团独特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午8时,马拉松迷你赛正式开始。一公里后,特跑团形成了30多个独立小队向终点进发。历时1小时10分钟,全体队员跑完了5公里的迷你赛程。比赛结束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回味“激情马拉松 幸福秦皇岛”的体验,坚定了“为秦马助威,为国寿代言”“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初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