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中级法院出台意见推进“双创双服”

2018-05-15 09:4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5月9日,秦皇岛市中级法院召开投身“双创双服”新闻发布会,重点介绍该院出台的《关于积极投身“双创双服”活动,努力创造“四个环境”,为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的意见》。

据介绍,秦皇岛市中级法院出台意见,旨在积极参与“双创双服”活动,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切实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的“四市”战略深入实施。

意见指出,全市法院要以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为己任,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确保全市法院队伍忠诚担当,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促进全社会良好政治生态的形成、巩固和发展。

意见要求,全市法院要大力推进平安秦皇岛建设,努力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依法严惩刑事犯罪,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践行司法为民,强化司法便民利民。要努力创造公正的法治环境,依法保障营商环境优化,为市场主体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推动社会信用体系不断完善,促进社会诚信建设。

意见强调,全市法院要着眼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优质的服务环境。积极投身“双创双服”活动,根据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及时制定司法指导意见,跟进司法保障措施。依法服务旅游产业发展,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提供司法支持。健全完善“双违”整治的服务保障机制,巩固和发展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