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秦皇岛

2018-05-17 11:23:5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举行,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省文明办主办,旨在充分发挥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承德市中国好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鲍守坤、唐山市全国文明家庭刘长英、张家口市全国优秀志愿者、中国好人宋美录和秦皇岛市道德模范、省优秀宣讲员荆国舫担任了本次活动巡讲员。

活动中,4位巡讲员分别作了精彩纷呈、感人至深的报告,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秦皇岛市宣讲员荆国舫退休后,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直担任草根宣讲员,深入社区、农村、企业、军营宣讲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等科学理论,至今已有16年。在此次巡讲过程中,他向大家分享了他和书、宣讲、家人之间的故事,希望向大家传递积极快乐向上的正能量,珍惜生命,热爱生命,忠于生命。同时,作为连续5年被授予全市“书香家庭”的代表,荆国舫还表示,要多读书,通过读书学习武装自己,让读书伴随每个人的美好人生。

听完巡讲员的故事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学生冯玉蝶感触颇深,她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不仅要在学习中牢牢掌握专业知识,更要以这4位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思想上做道德先进的新时代大学生。(记者储学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