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阳光的士文明之星”服务竞赛活动启动

2018-05-17 11:25:00 来源:秦皇岛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秦皇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召开2017年度“最美出租汽车司机”表彰大会。会上对获得2017年度“最美出租汽车司机”和“服务标兵”荣誉称号的120名出租汽车司机进行集中表彰。同时决定,2018年度“最美秦皇岛人·阳光的士 文明之星”服务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阳光的士 文明之星”服务竞赛活动将通过行业推荐、个人自荐等形式,在全市出租汽车司机群体中推选先进典型。推选条件要求出租汽车司机做到经营规范,严格遵守出租车管理法规,保持车容车貌清洁整齐;遵纪守法,自觉维护社会安定团结,不做有损行业形象的事,不说有损行业形象的话,无违法违规行为;行车规范,严格遵守各项交通安全法规,做到文明行车、文明候车、安全行车,无行车责任事故;遵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自觉使用文明用语,不在乘客面前发牢骚、讲粗话,做到举止文明、热情服务;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乐于助人,敢于奉献。

此次竞赛活动,通过信誉考核系统,记录出租汽车司机参选人竞赛期间的经营活动情况,根据记录评选出100名“2018年度优秀出租汽车驾驶员”,并从中对照参选条件,确定20位“最美秦皇岛人·阳光的士 文明之星”候选人。今年10月份,将在“秦皇岛新闻891”微信公众号对20位候选人进行网络投票,最终确定10位“最美秦皇岛人·阳光的士 文明之星”。(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