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286名大学生积极助力“无偿献血 创卫有我”

2018-05-21 09:1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淑丽)5月19日,秦皇岛市中心血站开展的“无偿献血 创卫有我”系列活动率先在秦市高等院院展开,高校篇首站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北大街校区举行,286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高校学子一直都是秦市献血的主力军,仅2017年秦高校无偿献血4525人次,献血量157.55万毫升;献血人次、献血量同比分别增长53.33%,80.50%。献血人次、献血量五年内创新高,为满足不断增长的临床供血做出巨大贡献。

在秦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中,按《国家卫生城创建标准》要求,申报“国家卫生城”的城市无偿献血能够满足临床用血需要,临床用血100%来自自愿无偿献血,秦皇岛市完全符合这一要求,并连续七届15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荣誉称号。为推进创建工作,今后秦皇岛市中心血站将陆续在市直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各县区开展“无偿献血 创卫有我”活动。

责任编辑:于军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