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先进制造业专题对接会在廊坊召开

2018-05-21 09:48:01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市先进制造业专题对接会在廊坊召开

张瑞书介绍秦皇岛市市情及先进制造业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

5月19日,秦皇岛先进制造业专题对接会在廊坊市举行,来自国内外的百余家知名企业与秦皇岛市相关县区和部门进行了洽谈对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出席对接会,并推介秦皇岛市先进制造业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

5月19日,秦皇岛市先进制造业专题对接会在廊坊召开。 记者刘晓摄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对接会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一直以来给予秦皇岛关心支持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瑞书从历史底蕴、区位优势、生态环境、交通体系、人才密度、旅游产业、康养产业等多个角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生动介绍了秦皇岛市的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秦皇岛作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经过多年的持续努力,在基础设施、产业结构、人才储备和制度环境等各个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吸引了包括美国铝业、德国威乐、日本旭硝子、泰国正大、新加坡丰益等在内的57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投资置业,成为一座魅力之城、健康之城、创新之城和开放之城。

张瑞书指出,近年来,秦皇岛把发展特色高端制造业作为增强发展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倾全市之力、集各方之智,制定实施了一系列政策举措,金属压延业成功转型,粮油食品业不断深化延伸,玻璃加工业加速复兴,装备制造业在多个领域占有重要地位,全市制造业的规模和质量实现整体提升。

5月19日,秦皇岛市先进制造业专题对接会在廊坊召开。 记者刘晓摄

张瑞书强调,当前,秦皇岛正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一带一路”深入推进的宝贵机遇,瞄准“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目标,深入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战略,全力推动制造业高端化转型发展、自主化创新发展、智慧化个性发展、低碳化绿色发展、品牌化内涵发展,努力打造千亿级先进制造业基地。

会上,播放了《海纳百川 活力港城》招商宣传片,市发改委发布了秦皇岛市先进制造业重点项目,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先进制造业进行了推介。

对接时,中弘紫光智能停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英杰、大美基业副总经理刘晨曦、工信部电子五所政研中心主任张亚豪、佛罗伦萨工业与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瓦伦蒂娜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投资环境、智能停车、信息化建设、康养产业、新能源应用等话题进行了对接洽谈。

副市长冯志永主持了专题对接会。(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