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第四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秦皇岛选拔赛启动

2018-05-22 11:02:20 来源:秦皇岛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秦皇岛市第二届朗诵大会暨第四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秦皇岛赛区选拔赛启动,引导青少年热爱祖国,传承经典,提高艺术品位。

为使优秀文化惠之于民,秦皇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决定在5月至7月联合举办本次活动,运用青少年喜闻乐见且具有社会普遍认知度的诗文朗诵形式,更好地展示秦皇岛的迷人风采。年龄在3岁半至35岁的青少年报名需通过曹灿杯大赛官方网站报名,35岁以上参与者无需网上报名,到市群艺馆创研中心或秦皇岛播音主持协会报名即可。报名截至5月30日。

据悉,秦皇岛市朗诵大会是市群众艺术馆文化惠民工程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提升全民的文化自信心。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诗歌声乐朗诵学会等单位主办,以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曹灿先生的名字命名,每年举办一届,以服务青少年语言素质教育为目的,突出权威性、专业性的业务指导,为青少年提供一个高水平的语言艺术交流平台。(记者郭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