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房管局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8-05-24 10:03:20 来源:爱秦皇岛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秦皇岛市房管局组织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图为会议现场。

5月22日,秦皇岛市房管局组织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主要落实了市委5月16日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市房管局机关干部、各局所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房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立平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主要精神,要求全局干部成员强化廉洁意识,坚决对党忠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强责任意识,自查自省、勤勉尽责。领导干部要改进作风,保持发展定力,弘扬奉献精神。“一问责八清理”还要进一步的落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整改,一定严格按照规定规范工作流程。

会议同时要求,参会人员要将会议精神以单位和党委支部的组织形式传达下去,从而使全局每个人从思想和行动上予以警惕和改进。

随后,来自市房管局企业科、物业科、市场科的三位干部代表也进行了表态发言,分别从自己的工作实际出发,对具体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剖析,表明对工作中出现的“人情”、“送礼”、“吃请”等相关情况坚决杜绝的决心,坚守原则,绝不触碰红线。

会议最后,市纪委驻市建设局纪检组长贾连春做总结指导。他首先对市房管局召开此次会议的必要性以及会议形式予以充分肯定。其次强调全员提高政治敏感性,反腐思想的紧迫性。要求全员认清当前形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注意分寸,抓好作风建设。

贾连春结合市房管局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着重强调了工作效率、工作态度、车辆管理等方面问题,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规范管理责任。

本次会议意义重大,对全局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感性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对下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记者烨子)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