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2018年北戴河旅游青春大使选拔赛总决赛落幕

2018-05-28 11:59:56 来源:秦皇岛晚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5日,2018年北戴河旅游青春大使选拔赛总决赛暨精品民宿代言活动圆满落幕。

5月25日,2018年北戴河旅游青春大使选拔赛总决赛暨精品民宿代言活动圆满落幕。来自东北石油大学的学生张彩以精彩的才艺展示和出众的气质形象摘得北戴河旅游青春大使的桂冠。

北戴河旅游青春大使选拔赛拉开了秦皇岛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序幕。本次大赛由北戴河区委、 区政府主办,共青团北戴河区委、北戴河区旅游局、北戴河区文联承办,以“青春北戴河”为主题。

精彩新颖的比赛形式和丰厚的奖项设置吸引了300多人争相报名。经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全媒体资源发动以及为期1个月的海选、初赛、复赛,20名选手进入决赛。

5月25日,2018年北戴河旅游青春大使选拔赛总决赛暨精品民宿代言活动圆满落幕。

一段热辣劲爆的《西班牙舞》拉开了决赛的序幕,入围决赛的20强选手盛装登场,通过运动之春、浪漫之夏、时尚之秋和休闲之冬四季形象展示、集中走秀、主题场景表演、才艺自由比拼等环节尽情展示青春风采。经过紧张地角逐,张彩、王雨婷分获冠、亚军,潘籽如、路博娣获得季军。

赛后,20强选手被授予北戴河精品民宿形象代言金钥匙,全面对外宣传推介北戴河“全国民宿产业发展示范区”成为他们的首个任务。未来,他们还将进一步宣传推介北戴河城市形象,推动北戴河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全面展示北戴河文化软实力,讲好北戴河故事,传播北戴河旅游好声音,为进一步提升旅游名城北戴河在国内国际的影响力作出贡献。(通讯员张悦)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