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山海关有了艺术类高中

2018-05-28 15:33:37 来源:秦皇岛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秦皇岛市教育局获悉,5月25日,秦皇岛市职业技术学校与秦皇岛市奇石艺术学校签署结对帮扶合作办学协议,填补了山海关没有艺术类高中的空白。

据了解,两校将从今年秋季开始,共同完成美术教育专业的招生、培养、就业以及教师培训、组织考试等工作。秦皇岛市职业技术学校将为联合招收的学生提供优良的校舍、教学设施和后勤保障,安排优秀的文化课师资,承担文化课教学和教育管理工作。奇石艺术学校将以多年积累的艺术教育经验和专业的美术师资,全面负责学生的专业教学、组织考试和报考志愿辅导等工作。两校教育教学过程完全同步,学生就业升学完全同步。

目前,山海关区只有山海关一中一所普通高中,满足不了学生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尤其是美术教育,资源更为紧缺。这个新设专业的学生可以直接参加全国统一的艺术类高考,填补了关城的空白,使学生在家门口就能实现自己的求学愿望,同时,由于学生注册的是职业学校的学籍,课程设置相比普通高中更加具备灵活性和专业性,学生不必参加统一的学业考试,学校会根据高考科目开设课程,使得学生在求学和高考中占据很大优势。(通讯员伦海涛 记者刘旭伟、马卫庆)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