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秦皇岛市政协调研组到抚宁调研

2018-05-30 11:44:3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梳理企业家需求,营造更好的投资环境,大力培育主体市场,5月29日,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郑泉带领市工商联、燕山大学、河北建设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民革、民盟、民建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到抚宁区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际华特种防护用品公司、河北宏都实业集团,参观生产车间,听取两家企业的产区规划、生产工艺及产品销量等方面的相关介绍。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抚宁区政府关于重视企业家队伍建设、大力培育市场主体的情况汇报后,就如何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整合传统企业、引进高端人才和聘请专家培训等企业发展中的共性问题与抚宁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共商解决办法。

郑泉指出,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加快实体经济发展是政协工作的重要议题。通过调研和座谈,找到企业发展中的集中问题后,各位委员进行深入思考,针对我市实际,提供真知灼见,竭力营造出共享高新技术、资金借贷、招商政策等便于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切实解决我市经济发展中的制约问题。(记者史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