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文明施工为港城添一抹亮色

2018-05-31 11:13:5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秦皇岛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攻坚月” 现场观摩调度会,会议印发了“攻坚月”工作方案,并对工作目标、活动范围、整治内容、工作要求等进行动员部署,向全市建筑施工单位进行宣讲和倡导。

据了解,“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攻坚月”于今年6月1日起开展至6月30日。

针对此次“攻坚月”工作,市城乡建设局将成立6个检查组,分片区对全市施工现场的硬质围挡、出入口标识、主要道路硬化处理、生活区宿舍管理以及土方和建筑垃圾及时清运问题等12项施工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对不合格和违反规定施工单位,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督导改正。

市城乡建设局党委副书记苏成钢在会议中指出,各建筑工地管理人员必须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查找自身差距,把工地管理、工地形象作为主动、自觉的行为,靠前行动,动态管理,杜绝依赖监管、讲条件、钻空子等不良行为,通过集中、持续的整治,真正建立起良好管理习惯,确保文明施工。

为提供借鉴和学习,现场还组织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到中兴建设有限公司和京能秦皇岛热电有限公司进行观摩。通过学习,施工单位表示,“今天的观摩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我们将以他们为标准,提高自身水平,做好文明施工。”

文明施工将为秦皇岛市在大气污染防治、创建卫生城,以及夏季旅游形象等重点工作中,实现城市形象显著提升,为港城增添一抹亮色。(刘建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