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团市委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2018-06-01 10:19:25 来源:秦皇岛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团市委开展“双创双服•青年文明号与新时代共奋进”团青建功助力脱贫——

2018年“六一”儿童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5月30日上午,团市委在青龙县官场兴龙小学举办“双创双服·青年文明号与新时代共奋进”团青建功助力脱贫——2018年秦皇岛共青团“六一”儿童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团市委副书记韩鹏,秦皇岛银监分局副局长白同顺,青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范朝辉出席,市金融团工委、市金融系统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及所属单位团委书记、青龙团县委、青龙官场兴龙小学包括农村留守儿童在内的全体师生4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青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范朝辉致欢迎辞,秦皇岛银监分局副局长白同顺代表市金融系统青年文明号单位向青龙县农村贫困留守儿童捐赠价值26000余元的100套爱心礼袋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韩鹏向官场兴龙小学捐赠小学生法治宣传和自护教育图书1000本并讲话。孩子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小节目,活动在《感恩的心》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启动仪式前,与会领导、市金融系统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及所属单位团委书记参观了团市委在官场兴龙小学实施的希望工程“小喇叭故事汇”项目和青春守护手拉手“七彩乐园”项目。

据介绍,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进一步引导秦皇岛市青年文明号集体在政治建设、职业风尚引领、营商环境优化、直接服务群众上先行先为,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在 “双创双服”工作中作出贡献、锻炼成长。在2018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团市委在全市开展了“双创双服·青年文明号与新时代共奋进” 团青建功助力脱贫——2018年秦皇岛共青团“六一”儿童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主题活动,要求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切实把团组织和青年文明号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农村留守儿童手中,努力为他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奉献一份爱心,撑起一片蓝天,为农村留守儿童工作的健康快乐成长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