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孙瑞彬在秦皇岛市调研包联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

2018-06-07 11:10:57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至6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带领由省政协文史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等部门组成的省政协调研组来到秦皇岛市,围绕“双创双服”包联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市委书记孟祥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市政协主席郝占敏,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勇,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军参加调研活动。

6月5日至6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到秦皇岛市调研。市领导孟祥伟、张瑞书、郝占敏参加调研活动。记者李历摄

6月5日至6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到秦皇岛市调研。记者李历摄

6月5日,孙瑞彬一行来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调研了碁鼎科技秦皇岛有限公司、宏启胜精密电子有限公司以及京能秦皇岛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每到一处,孙瑞彬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项目施工现场,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运转、产品研发、市场形势、项目建设进度等具体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孙瑞彬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要充分认识“双创双服”活动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企业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加强重大项目建设科学化管理,按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自身职责,营造良好外部环境,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6月6日,孙瑞彬一行来到山海关区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深入辙叉车间,参观企业展馆,并与市、区相关部门及企业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相关介绍,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题。

孙瑞彬强调,中铁山桥拥有百年历史,是中国钢桥的摇篮、道岔的故乡。企业要时刻树立危机意识,进一步深化技术改造,切实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要敢于开拓市场,加快产品升级调整,研发更多适应市场经济、符合人民群众需要的产品,为创造中铁山桥下一段百年历史积蓄力量。市、区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挥职能作用,为推动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孟祥伟、张瑞书在调研期间表示,秦皇岛市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要求,以此次省政协调研组调研为契机,坚持安全第一、环境优先、质量至上,通过思想观念创新引领技术、产品创新,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市、区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优化服务,着力解决实际困难,推动秦皇岛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