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为全市保险查勘车辆“亮身份”

2018-06-08 17:0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张辉)为解决保险查勘车辆限行期间出行问题,更好地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快捷的保险查勘理赔服务,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积极与市交管部门沟通协调,开展查勘车“亮身份、促服务”活动。

6月8日,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为18家财产险公司的总计156台查勘车统一贴“保险勘查”标识。此次黏贴的统一标识为蓝底红字,上面鲜明地写有“保险勘查”四个大字,统一黏贴于保险查勘车后挡风玻璃,方便辨认。

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兆明表示,各保险公司真诚为广大客户服务,也付出了很多的辛苦,此次张贴统一的“保险勘查”标识也是提升行业整体形象的举措施,希望各公司在以前努力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服务的职能,为广大客户做得更好。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罗树成代表会员公司对协会为查勘车辆“亮身份”这一举措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