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平安产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开展“服务高考橙色行动”

2018-06-11 16: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7178536833292823.jpg

河北新闻网讯 为了营造好心平安的大爱氛围,展现全社会关注高考关心学子的热情。67日,由秦皇岛保险行业协会、平安产险秦皇岛中支助力举行“橙丝带”爱心助考活动,为今年高考保驾护航。

67日高考首日,秦皇岛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兆明、党支部书记彭伟、秦皇岛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平安产险秦皇岛中支总经理吴素霞来到秦一中和五中考点橙色助力站,为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雨伞、矿泉水、考试文具、能量食品等物品,同时提供保险常识、理赔咨询、服务咨询等服务,助力站配有专人和查勘车辆(倒车镜上绑有橙色丝带)守护考点,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紧急护送平安。

在高考这重要的时刻,本着服务高考考生,感恩回馈社会的初衷,平安产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开展“服务高考橙色行动”,高考期间事故处理,万元以下事故“零等待”——免交警手续、免现场,特别是考点拥堵路段事故,以快速处理、快速撤离的基础上,为车主提供“一次性即时赔付服务”。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