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六次会议召开

2018-06-22 11:12:37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六次会议召开

张瑞书主持

6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六次会议,研究《秦皇岛市“五级两规一导则”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秦皇岛市城市色彩规划》等议题。

会议原则通过了《秦皇岛市“五级两规一导则”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实施“五级两规一导则”体系建设,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秦皇岛市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对优化秦皇岛市空间布局,促进经济社会生态协调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足秦皇岛城市特色,做好海洋、岸线资源管控,在保护好海洋生态资源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开发利用。要认真对照实施方案,制定各项重点工作年度行动计划,做好责任分解,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细化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确保将方案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原则通过了《秦皇岛市城市色彩规划》。会议指出,城市建筑色彩是提升城市风貌、彰显城市品质的重要标志。秦皇岛作为知名旅游城市,加强建筑色彩规划设计和管理,充分挖掘滨海特色,展示文化底蕴,对于提升城市吸引力具有重要意义。规划部门要坚持开门搞规划,将设计方案向社会公开,广泛听取和吸纳群众意见,使规划编制的过程成为集中民力民智的过程,使规划更科学、更合理、更具特色。要按照规划要求,逐步有序做好城市风貌提升工作,用色彩的语言彰显秦皇岛的独特魅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市领导薛永纯、徐宪民、冯志永、廉茹艳,住建部驻秦皇岛市规划督察员丁秀云出席会议。(记者储学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