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迎“七一”党建工作现场会

2018-07-01 12:25:12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精心谋划、认真部署,组织开展各种迎庆活动。

6月29日下午,该局举行迎“七一”党建工作现场会。局班子成员、部分机关科室负责人和系统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30余人参加活动,在局宣教大厅参观了“在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喜迎建党九十七周年 展现新形象 实现新作为奉献新成果”宣传展牌。参观前,局长李耀滨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服务保障旅游旺季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对创城和旅发大会先进表彰等方面工作成果进行了通报。

李耀滨结合参观活动和对每个单位展牌内容边走边点评并提出要求,对局系统22家单位在迎“七一”党建活动中开展的各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局宣教大厅为各单位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的平台,要发挥好宣教大厅的作用,把各单位学习十九大精神、重点工作推进、精准扶贫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多方面党建工作成果展示出来。希望各单位扎实做好党建工作,打破固有观念,树立城管新形象,为党的生日献厚礼。

与会人员表示,现场会面对面观摩和交流的形式生动具象,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强了现实感,各单位亮点工作一目了然,便于学习和借鉴,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讯员刘陶然  康维\图)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