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举办《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解读培训会

2018-07-10 10:58:33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营造秦皇岛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质量,7月6日,市“双创双服”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解读培训会,全市各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100余人参加培训。

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周英作《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解读培训。《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于2017年12月1日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2018年1月1日起施行。条例聚焦当下河北营商环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为我省打造公平公正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提供了法治保障。条例包括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和法治环境三个方面,对于推进“放管服”改革、创造良好政务环境,激发市场活力、营造宽松市场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培训从什么是营商环境开始,对如何搞好行政审批的下放和承接、提高市场主体准入便利化程度、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实行联合激励和惩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秦皇岛实际,把先进的招商理念、优秀的招商做法和使用的招商技能融入秦皇岛经济建设发展实际,准确把握并推进营商环境,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记者康美思)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