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焦点图

秦市工人医院为青龙平方子小学捐赠校服

2018-07-11 15:0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琦 通讯员陈光霞)近日,秦皇岛市工人医院携市红十字会深入青龙满族自治县平方子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全院干部职工积极捐款10400元,为该村460名小学生每人购买两套校服。爱心救助与精准脱贫相结合,让贫困孩子穿上崭新的校服,是工人医院广大职工的爱心汇聚。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推进精准扶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整合各方力量共同帮助贫困人群,引导各方资源向贫困人口汇聚,使大家共同参与到“弘扬美德、展现公德、奉献爱心、消除贫困”全方位的扶贫力量中。

捐助仪式在学校操场进行,市工人医院院长李志国、市红十字会会长刘冬青分别做了讲话。接受捐助的学生对帮助他们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平方子小学校领导对接受帮助的学生提出希望,好好学习,规范自己,不辜负大家对他们的期望。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进了帮扶双方的情谊,又使贫困学生得到切实的帮助。

爱心捐赠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今后秦皇岛市工人医院将继续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创新机制为平方子村的脱贫理顺通道。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