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 世界杯落幕秦皇岛约有50位消费者“中奖啦”!

2018-07-17 10: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琦)“法国队刚一夺冠,我就收到华帝的退款短信通知了,感觉非常幸运!”秦皇岛市民王女士开心地说。“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7月16日,华帝产品秦皇岛区域总代理商全面启动退款工作,据悉,全市约有50位幸运消费者,退款总金额约25万元左右。

据了解,7月16日凌晨,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中,法国队以4比2战胜克罗地亚队夺得冠军,中国厨电厂商华帝随即启动退款工作。根据华帝在今年世界杯期间的营销方案,若法国队夺冠,则对在2018年6月1日0时至7月3日22时期间,凡购买华帝指定产品并参与“夺冠退全款”活动的消费者,华帝将按所购指定产品的发票金额退款。

“秦皇岛是否有幸运的球迷?” 带着疑问,7月16日上午,记者赶到位于天洋电器1号店的华帝品牌旗舰店,此时,印有“庆祝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启动”字样的条幅已经挂起,同时,店内设置了诸多世界杯元素,电视内恰好播放着法国队夺冠的场景,此外,店里的工作人员均穿着法国足球队的比赛服。

据华帝产品秦皇岛区域总代理商李俊讲,从7月16日开始,秦皇岛的华帝“冠军套餐”退全款工作全面启动,公司专门编辑了短信,由各门店员工以点对点的方式通知消费者,并告知退款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协议书及发票凭证等注意事项,接下来,公司将统一时间点,组织消费者到各自销售终端门店办理退款手续。

李俊介绍,经初步统计,秦皇岛市约有50位幸运消费者,他们中有的是不关注世界杯的普通市民,偶遇这次活动;有的家里不缺烟机灶具,只因是法国队的铁杆球迷,总之,大家都非常幸运。每个华帝“冠军套餐”的价格为4999元,预计退款总金额约25万元左右,公司会不折不扣的按照承诺完成此次退款工作,以进一步提升华帝品牌的影响力和诚信度。

“我是7月3日活动最后一天,购买的华帝‘冠军套餐’,当时法国队已进入八强,我非常看好他们能夺冠!”市民于先生讲,他从小就喜欢足球,现在也经常看各国的足球联赛,世界杯自然不能错过。其实,看世界杯决赛时他非常纠结,克罗地亚是他喜欢的球队,而法国队能让自己收获幸运,总之,无论结果如何,足球给他带来了很多快乐。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