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与21世纪投资集团董事长许尚龙一行座谈

2018-07-17 16:57:1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21世纪投资集团董事长许尚龙、方正集团董事长张旋龙、亨通集团董事长崔根良、中航万科总经理方文辉一行来秦皇岛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会见了许尚龙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政企共赢。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许尚龙一行来秦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他说,秦皇岛历史底蕴厚重,气候条件宜人,是闻名中外的滨海旅游城市、休闲度假疗养的胜地。近年来,通过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加快旅游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兴制造业,旅游、装备制造、汽车零配件、粮油加工等产业集群不断发展壮大,秦皇岛的城市品质不断提升,城市特色不断彰显。去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秦皇岛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精彩承办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为秦皇岛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张瑞书指出当前,秦皇岛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中央、省决策部署,瞄准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目标,加快推动秦皇岛港转型升级,着力优化旅游环境,奋力打造新时代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新局面。市委、市政府将不断夯实生态环境基础,建立健全优质的社会公共服务体系,竭诚为钟情于秦皇岛的广大客商打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在国际教育、制造业、文旅产业等领域通力合作,结出丰硕成果,实现政企共赢。

许尚龙一行对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经过实地考察,对秦皇岛的发展充满信心,接下来,将结合秦皇岛城市发展需要,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副市长冯志永参加会见。(记者储学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