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等到金梦海湾片区进行调研

2018-07-18 08:45:02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国土、商务、海洋、旅游、体育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海港区金梦海湾片区,就片区业态提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海洋和沙滩是秦皇岛最宝贵的资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完善规划、丰富业态,将金梦海湾片区打造成国际一流的旅游度假区。

7月17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国土、商务、海洋、旅游、体育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海港区金梦海湾片区,就片区业态提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记者刘晓摄

当天,张瑞书一行沿河滨路徒步踏查了金梦海湾片区,乘船察看了体育基地码头附近海域环境,并对片区业态提升、夜景亮化、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7月17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国土、商务、海洋、旅游、体育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海港区金梦海湾片区,就片区业态提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记者刘晓摄

随后,张瑞书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了海港区关于金梦海湾片区业态提升工作情况汇报。张瑞书指出,金梦海湾片区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基础条件良好,深受市民游客喜爱。海港区要紧抓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和秦皇岛港转型升级的重大历史机遇,以更新的眼光和更高的标准,做好片区整体规划,全面提升片区风貌,让国内外游客和市民更好地享受沙软潮平的旅游环境。

张瑞书强调,要突出规划引领,根据发展需要做好片区城市设计。要对金梦海湾片区建筑的高度、风格、色彩和经营业态进行全面规划,带动全市城市总体风貌的提升。要坚持海陆统筹,突出度假休闲功能,打造文化风情街区和特色商业街区。要持续规范秩序,在做好“拆违”减法,深化片区周边环境整治的同时,以出租房屋规范管理为突破,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水平。要丰富有关业态,制定相关激励政策,鼓励利用现有建筑开展多业态经营活动,做活做火金梦海湾片区。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进一步加强片区管理,持续推进环境改善,真正把金梦海湾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旅游度假区。

市领导薛永纯、冯国林、冯志永一同调研。(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