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宣传新热潮

2018-07-19 09:51:58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整合各类媒介资源,多渠道宣传;突显网络传播力量,立体化宣传;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广覆盖宣传……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秦皇岛山海关区委高度重视扫黑除恶社会宣传,面向全区印发了《山海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山海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责任分解表>的通知》《中共山海关区委宣传部关于转发市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宣传的通知>的通知》,多次召开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调度会,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充分利用各类广告载体,广泛深入开展社会宣传,大力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截至目前,各单位在村居主次入口、活动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设置宣传栏、标语牌、文化墙、建筑围挡等310块,宣传条幅118条,刊播户外大屏、沿街门楣LED电子屏273块,印发宣传单、调查问卷等9万份,在“山海关宣传”“关城政法微前沿”微信公众号开设“扫黑除恶”专题专栏,发布相关信息39条,区广播电视台每天播出扫黑除恶公益广告26次以上。

整合各类媒介资源,多渠道宣传。山海关区充分调动各种公益广告宣传资源,整合各类媒介形式,在利用户外喷绘、标语牌、宣传栏、宣传招贴画、电视台等传统广告形式的同时,运用文化墙、电子大屏、LED显示屏、楼宇显示屏、公交站亭、出租车显示屏等新兴公益广告载体开展宣传。

突显网络传播力量,立体化宣传。山海关区充分挖掘网络受众面广、网民人数多、时空跨度大的特点,发挥“山海关宣传”微信公众号、微信矩阵、各门户网站等网络阵地在扫黑除恶公益广告网络宣传中的积极作用,发布转载权威部门的扫黑除恶新闻稿件,宣传活动信息和标语口号,公开举报电话、电子信箱等,汇聚扫黑除恶网上正能量。

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广覆盖宣传。山海关区各镇街、各部门深入城市社区、广场、农村、集市、校园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牌、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区委、区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和成效,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最大限度动员社会力量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记者孙雪梅 通讯员张越)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