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公安分局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2018-07-25 09:49:33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领导严密部署、营造浓郁宣传氛围、树立先进典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秦皇岛市北戴河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第一时间调度、第一时间制定方案、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借助网络、微信、通告等多个载体,不断拓展宣传覆盖面。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北戴河公安分局确定了内部宣传与外部宣传相结合,传统媒体宣传与新媒体宣传相结合,社会面宣传与网络宣传相结合的“三个坚持”宣传模式,设立了“十一个宣传阵地”(包括社会面标语悬挂、电视专访、贴吧开设主题帖等),逐步展开重点宣传攻坚。北戴河公安分局把扫黑除恶作为重要内容开展了广泛宣传,借助“110”宣传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在区内公园、学校、农村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现场宣传点7个,专门设立钢质长久式宣传栏2个,设置公交站宣传灯箱11个,悬挂硬质展板67个,放置硬质长条幅13个,协调辖区村、镇、街道悬挂条幅179个,发放宣传单6000余张;在分局和各派出所设立9个案件线索举报箱,开通网络举报邮箱和电话举报专线,在“浪淘沙北戴河吧”等贴吧、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介,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发布收集线索的通告、新闻7次;通过北戴河区纪委组织全区党员和公职人员签订《北戴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全体党员和公职人员做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四个坚决”和“八个坚决不”要求的承诺;通过手机短信推送扫黑除恶举报方式;部署刑侦大队、治安大队及各派出所深入村居,围绕“十类涉黑涉恶现象”,做好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大张旗鼓地发动群众提供案件线索,营造打早打小、除恶务尽的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北戴河公安分局一线扫黑民警不忘初心、恪尽职守,连续作战、快侦快办,默默奉献,将全部锋芒与火力对准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其中,北戴河公安分局民警裴伟血压高压200不住院,坚守岗位不放松;民警刘冀辉高烧不下线,冲锋陷阵不退缩;民警李伯妻儿盼归不能归,内勤外勤一肩扛的事迹格外感人。他们的事迹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高度认可,掀起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潮。(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