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海港区教育局组织召开2018年明确新建校施教区论证会

2018-07-26 11:02:15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4日,秦皇岛海港区教育局组织召开关于2018年明确新建校施教区问题的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市教育局、海港区人大、区政协、区政府、相关街道办事处、居委会、居民小区的代表以及有关学校负责人和媒体记者,共约50人参加。

论证会首先听取了教育局对海港区新建归提寨小学、第七中学集团第十四中学以及规划建设的公富庄小学、十六中南岭分校明确施教区的意见。随后,会议介绍了教育部门立足学校实际,积极挖掘教育潜力,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过程,也阐明了上述意见在促进区域教育均衡发展、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化解全区大班额问题等方面的积极意义。与会代表对政府新建多所优质教育资源学校,充分保障学生就近入学权益等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该意见事先经过了教育局充分细致的前期调研、座谈讨论,反复修改得以完善。

论证会与会代表一致同意了上述意见。该意见将经教育局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并报海港区政府批准后正式施行。(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