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秦皇岛市获佳绩!

2018-07-27 10:23:33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9日,由中国科协主办,贵州省科协、贵州大学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18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秦皇岛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队员最终凭借其优秀表现摘夺了本届比赛全国总决赛的铜牌。

本次参加中国区邀请赛的队员是来自秦皇岛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的李晨嘉、张添策、孟繁臣。该组队员在2018年4月20日秦皇岛市举办的“2018年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荣获机器人创意比赛(小学组)一等奖。此次摘夺全国荣誉,再次为秦皇岛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区块增添新的色彩,对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搭建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平台所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