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8-07-30 16:22:5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7日上午,在收看了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秦皇岛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市征兵工作情况,并就2018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薛永纯,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王景田出席会议。

薛永纯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征兵工作的认识,把做好今年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重大检验,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征兵工作做实做好,确保把高素质兵员输送到部队;要确保服务保障到位,把住廉洁征兵底线,严格考核问责,狠抓作风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要通过强化政府的主导作用、兵役机关的组织协调作用、相关部门的职能作用,明晰工作责任,着力构建征兵工作长效机制。各单位要以坚定的信心和务实的举措,精心组织、主动作为、确保实效,为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景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新时代兵员征集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研判形势,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强化使命担当,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征兵工作有序开展;把握关键环节,以务实举措提高质量效益;坚持问题导向,以创新驱动化解矛盾难题;凝聚军地合力,以过硬作风狠抓末端落实,以坚定的信心和务实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兵员征集任务。

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卫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何春雷)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