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健康文化艺术节海选8月4日将拉开帷幕

2018-08-02 16:19:4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报名电话络绎不绝,微信后台信息不断,连日来,秦皇岛健康文化艺术节报名火爆。

此次艺术节由秦皇岛日报社主办,秦皇岛市老年学协会、秦皇岛市智得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世纪港湾购物广场协办,得到了社会各界文艺爱好者的大力支持。短短一周时间,共有146个节目、1200余人报名参加。

舞台已搭好,接下来的海选大戏马上开始。本次海选共分三场,按类别进行PK,共分舞蹈组、歌唱组、曲艺其他组三组,海选时间分别为8月4日、11日、18日。届时,世纪港湾购物广场将汇聚全市各方草根精英,为市民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盛宴。

据了解,本次报名参加评选的节目中,既有花甲老人,也有稚气未脱的孩子,有的来自城市,也有从大山里走出来的文艺爱好者。节目类型多样,除了受众广泛的歌舞,更有器乐、模特、脱口秀、相声、戏曲等节目表演,展示着秦皇岛市丰富的文艺人才队伍。

要从146支队伍中挑选出10支优秀的团队进行展演,竞争可谓非常激烈。海选现场将邀请专业评委进行现场计分,专家评委的评分与微信投票成绩相结合,最终评选出4支舞蹈队伍、3支歌唱队伍、3支曲艺其他队伍。

竞争虽然激烈,但前来参加报名的好多队伍表示,比赛结果固然证明自己的水平,但是只要参与其中,就能感受到快乐。多年来参加排练节目,也是为了让生活更充实美好,真为他们这份淡定从容的健康心态点赞。目前,各参演队伍正在紧张地排练中,8月4日,第一场舞蹈类海选就要到来,让欢快的舞蹈点燃这个激情的健康文化之夏吧!(记者李慧晴)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