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抚宁区这些“村官”被点名通报

2018-08-11 11:29:11 来源:秦皇岛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市抚宁区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目前已进入“明察暗访、综合评估”阶段,为纵深推动整改“回头看”工作扎实开展,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震慑力,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现对2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予以通报:

抚宁区抚宁镇北街村村委会主任王随明、村党支部书记崔炳生未履行资产评估手续处置集体资产问题。在旧城改造过程中,王随明和村党支部书记崔炳生没有委托评估机构对该村村委会旧址进行资产评估,于2013年8月23日组织召开了村民代表会议和党员代表会,研究决定将该村村委会旧址转让给河北鼎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价280万元。对此,王随明、崔炳生负有直接责任。2018年5月14日,王随明、崔炳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抚宁区茶棚乡前白塔村会计谢文庆占用公物进行营利活动问题。2013年底,谢文庆按照村党支部书记赵柱通知将上级配给村集体的三轮车取回并放在家中保管。在保管期间,谢文庆多次私自使用该三轮车卖豆腐,从事生产经营活动。谢文庆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将该三轮车交回村委会。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