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生态秦皇岛,美哉!专题摄影展开展

2018-08-13 11:17:32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行白鹤从蓝天掠过,留下矫健身影;晨雾中的长城蜿蜒于苍翠青山之中,如游龙行云……8月11日,生态秦皇岛摄影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一幅幅摄影作品带人们领略秦皇岛的生态之美。

在海边湿地歇息、觅食的群鸟向着朝阳飞去,百鸟朝阳的美景定格在这瞬间;一湖碧水,远山凝翠,一缕轻烟环绕,天马湖美景如同一幅油画让人沉醉其中;云蒸霞蔚的祖山,峥嵘山石隐藏了雄峻,更有片片红叶增添一份秋的浓烈。不要以为美景只在乡间野外,联峰山、汤河、戴河生态园、植物园……这些市民再熟悉不过的城市公园在摄影家的镜头下呈现出来的美让人惊艳。

照片展现的不仅是秦皇岛的生态之美,更是秦皇岛市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份美丽成绩单。星罗棋布的湿地,500多种鸟类,生态循环农业,生态景区……绿染城乡遍地花,生态秦皇岛民共享。

此次摄影展由市委宣传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市摄影家协会、秦皇岛观(爱)鸟协会承办,展览将持续到11月20日。(记者刘旭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