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城乡规委会召开2018年第七次会议

2018-08-14 10:31:55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七次会议,研究《秦皇岛市城市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管理规定》《秦皇岛市城市建设用地容积率管理规定》等议题。

会议原则通过了《秦皇岛市城市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管理规定》。会议指出,《规定》根据国家、省有关要求,对城市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管理进行了规范,明确了不同情况下控规调整的程序,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规定》要求,严格做好城市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秦皇岛市规划管理水平。

会议原则通过了《秦皇岛市城市建设用地容积率管理规定》。会议指出,《规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明确了不同情况下城市建设用地容积率管理的程序,为今后进一步规范秦皇岛市城市建设用地容积率管理工作提供了依据,各级各部门务必坚持规划刚性原则,严格加强建设用地容积率管理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市领导薛永纯、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杨铁林、赵方,住建部驻秦皇岛市规划督察员丁秀云出席会议。(记者储学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