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暨再生资源回收行业集中清理整治工作会召开

2018-08-17 16:09:18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秦皇岛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暨再生资源回收行业集中清理整治工作会召开。会议主要通报了目前全市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情况,就再生资源回收行业集中清理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全面部署。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

从会上获悉,截至8月10日,在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中,秦皇岛市共查处“黑加油站点”和流动售油车118家,收缴劣质油品36.34吨,治安拘留10人,刑事拘留5人,罚款12万元;吊销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3家,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31份,整改安全隐患149处,罚款4万元;查处环保不达标加油站点2个,有效规范了全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

为强力推进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上还对全市油品质量升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9月底前,全市所有加油站点全部完成国六标准车用汽柴油置换工作,禁止销售普通柴油。自10月1日起,全市所有加油站点全部供应国六标准车用汽柴油,严禁具有成品油批发资格的企业向加油站点供应低于国六标准的车用汽柴油及普通柴油。对于排查出的“黑加油站点”和流动售油车,8月底前彻底拆除和取缔。

就推进两项工作,冯志永要求,要加大对成品油市场的排查、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的摸底力度,对发现的各类问题依法依规处理。按照相关方案要求,各县区要明确职责,形成合力,研究制定具体的、可操作性强的清理整治行动措施。要强化督导检查,市政府将组成督导检查组对清理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跟踪督查,一抓到底,严肃问责,务求实效。(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