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曹素华在秦皇岛市包联企业调研帮扶

2018-08-21 10:11:11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省政协工作要点安排,为深入推动“双创双服”活动,8月20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带领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到秦皇岛市包联企业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领先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帮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市政协主席郝占敏一同调研。

在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曹素华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向企业有关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在宇泰蛋鸡场,曹素华与企业技术人员、养殖户深入交流,实地查看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情况,详细了解相关产品应用推广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曹素华听取了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相关情况和领先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包联调研确定需要解决问题进展情况汇报,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科技局、工信局、农业局以及部分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研究下步工作措施,现场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曹素华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统一安排包联企业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上次重点包联企业调研帮扶结束后,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务实举措,深入开展精准帮扶,相关企业抢抓机遇、迅速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推动了重点包联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曹素华强调,市委、市政府要做好政策解读、难题破解、战略发展等各项工作,科技、工信、农业等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协调推进,综合施策。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开展调研,上下联动,履职尽责,咨政建言,为重点包联企业发展献计出力。推动包联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自身是基础、是核心,激发内生动力是关键。包联企业要放宽视野,乘势而上,积极用好中央和我省支持转型升级、技术创新、产品推广等各项政策措施,做好长远规划和战略考量。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产品体系,延伸产业链条。要立足本地,放开胸怀,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赵景阳、孙立军参加调研活动。(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