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惊险1小时!游客心脏病突发 青龙祖山景区紧急救援助平安脱险

2018-08-22 14:48:11 来源:青龙报道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8日晚7点左右,秦皇岛青龙祖山景区一名游客心脏病突发,情况紧急,等待救援。该景区救援队紧急出动7人用担架将游客抬下山,为游客赢得了宝贵的救援时间,最终游客成功脱险。

据了解,8月18日,来自天津塘沽的游客张女士一行来祖山景区游玩,怪石奇花、云中仙境的美景让大家流连忘返。晚上7点左右,张女士心脏病突发,浑身无力晕倒在途中。家属求助到祖山景区工作人员,值班工作人员立即组织员工将病人抬至安全处,并迅速让病人服下自带的速效救心丸,缓解病人症状。随后值班人员向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小组汇报,并成立应急救缓小组。

当日,保安队长李杨紧急召集住在景区附近及值班保安7人抬着担架,火速赶到现场,历经1个小时把生病游客抬下山,送到车旁。随后祖山景区又派出代驾,将客人送到医院进行治疗,经过救援,张女士成功脱险。

在随后与患者家属联系中得知,张女士病情已经稳定,对祖山景区工作人员给予的及时救助、热情关心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

据新绎旅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该公司入驻祖山景区以来,不断加强景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景区管理部门定期组织员工进行突发情况处置、应急救援等方面的业务培训,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目前,祖山景区制定有完善的应急救援预案,景区内配置有紧急救援电话、救援工作人员,配备有日常药品、担架等救护设备,切实保障游客生命安全,为游客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