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政治经济

平安产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举行乔迁新址启动仪式

2018-08-23 09:0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8月22日,平安产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迎来了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正式入驻位于海港区西港路285号温州大厦的新办公地,全力打造并投入使用3.0门店。

活动现场,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兆明表示,公司要立足于行业定位,与市经济建设和社会保障体系完善共同成长。

秦皇岛平安产险总经理吴素霞现场为在“中国平安30周年真诚回馈、黄金纪念币任性送”活动中奖的幸运客户张苏和先生颁发了幸运奖品--10克纪念金币,并回顾了秦皇岛平安产险走过的22载历程。从1996年成立之初,年保费规模400万,到2017年实现保费收入5.2亿元。

据介绍,平安产险3.0门店完成了从传统门店向以“作业”“营销”“车主服务”为主的综合金融门店的转型,充分体现了“智能”“开放”“柔性”三大特色,传达出了“便捷”“增值”“新生活”的价值主张。以科技为引领,用心打造的3.0门店,将大大提升服务品质和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