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海港区中小学招生最新消息来啦!

2018-08-23 17:51:40 来源:秦皇岛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招生时间

小学招生时间:8月22日至8月25日

中学招生时间:8月28日至9月2日

提示:各学校在上述时间范围内确定本校的具体招生日期。各学校会制定本校招生细则,内容涵盖报名时间、施教区范围、报名要求等信息,并将学校招生简章张贴于校门口以及施教区范围内各小区的公示栏内,便于家长查看。家长们可以到对口学校的招生部门了解咨询。

●小学入学年龄

2012年8月31日以前(含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不满6周岁(2012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的儿童不能报名。

●报名手续

小学:小学一年级入学,海港区户籍适龄儿童及其监护人持户口簿、居住证明(指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或房屋租赁合同等)、出生医学证明和免疫接种证等材料到所属小学报名。

中学:本地小学应届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持由毕业小学下发的预录取通知书(或小升初通知单)以及户口簿、居住证明(指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或房屋租赁合同等)、出生医学证明等材料到预录取中学报名。

外地小学毕业生到海港区就读,需在招生期间携带上述材料以及小学毕业证到海港区教育局(燕山大街409号)办理入学手续。

提示:不能同时在多个小学重复报名,只能携带证件原件到一所学校报名,报名后即在海港区注册报名信息,重复报名将会影响到新生入学后的学籍注册。

●居住地审核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依据的是“相对就近”原则,所以您应该携带您实际居住地的房产证明到对口学校报名。

今年招生报名期间,各学校会加强对实际居住地的审核。报名时仅提供居住证明材料,但学生未在此实际居住,或未达到实际居住条件的,均不能作为入学依据。招生具体要求以各学校招生简章为准。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