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团市委举行“青春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08-30 15:45:1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秦皇岛团市委2018年“青春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民中心举行,现场为全市100名品学兼优的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今年以来,团市委紧紧围绕当前共青团改革创新和全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新形势、新情况,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采取“基础+宣传+筹资”的精准化工作模式,积极整合资源、创新筹资方式、加大筹资力度,深入开展“青春圆梦”行动,筹资助学再创佳绩,共筹集善款166.8万元,资助大一贫困学生249名,资助学生人数再创历年新高。

据介绍,2014年以来,团市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共筹集资金819万元,资助贫困学生1098名,秦皇岛市“青春圆梦”行动已成为服务寒门学子成长成才、促进社会和谐的民心工程,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赞誉。(记者史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