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减免诊疗费 秦皇岛港口医院帮特困患者有新招

2018-09-01 12:07:21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他们的资助,对于我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真的太谢谢了。”日前,港口医院康复医学科医护人员为帮助患者季海成减轻经济负担,减免了部分诊疗费,让他难掩内心激动,感慨万千。

今年65岁的季海成是青龙满族自治县草碾乡西蚂蚁滩村有名的贫困户,不久前,因为高血压,他头晕目眩干不了农活儿。家人打听到港口医院脏腑排瘀放血法在治疗高血压上有独特疗效,将他送到了康复医学科进行治疗。考虑到住院期间,患者花费的诊疗费用,有部分是借债,全部由其担负会影响日后生活,在康复医学科主任安平顺、张熹,护士长杨文静带领下,全科医护人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其担负了新农合报销后剩余的款项。

据了解,关心帮助弱势群体,港口医院不仅在特困患者的诊疗费用上给予最大的关心和帮助,今年还将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两名脑中风偏瘫、且患病时间在三个月以内、有肢体功能障碍的特困患者,对其自付诊疗费用部分进行减免帮扶,践行扶贫济困、治病救人的社会使命。(记者李晔)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