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进行现场办公

2018-09-03 17:00:0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办实事,解难题。8月31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海洋和渔业局、市工信局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来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就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当天上午,张瑞书一行来到沈重秦皇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关于企业成长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瑞书指出,为企业发展提供充足条件和良好环境,是政府的应尽义务。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沟通,尽快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沈重秦皇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要依托技术、品牌和市场等基础条件,充分发挥沿海临港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国内、国外两个市场,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当天,张瑞书一行还来到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听取了山船重工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并就口岸开放和山船东区港池跃浪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张瑞书强调,山船重工并入大船集团后,资源得到了充分挖掘和有效整合,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生产经营形势呈现了向好态势,经济效益明显好转。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和市海洋和渔业局、市外事侨务口岸办等部门要全力支持山船重工的发展壮大,帮助山船重工做好口岸开放手续跑办,并充分利用有关政策,妥善解决好山船东区港池跃浪问题,确保安全生产。同时,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环境问题,着力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业区及周边的交通、医疗、教育、购物等生产生活服务功能,为企业人才在秦工作解决后顾之忧,为企业在秦发展创造优良的舒适环境。

副市长孙国胜参加现场办公活动。(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