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2018年秦皇岛全市质量月正式启动

2018-09-03 17:05:2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质量是创业之本、惠民之策、强市之基。9月1日,2018年全市质量月启动仪式在秦皇岛园博园举行。副市长孙国胜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全市质量月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市”为主题,旨在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大力深化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在全社会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仪式上,兴龙轮毂、金海粮油、秦皇岛银行3家企业发出了“诚信经营、质量强企”倡议书。

孙国胜宣布2018年全市质量月正式启动。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始终把对质量的追求作为永恒的主题,把质量提升作为重要抓手,把质量效益提到事关城市发展水平、人民安居乐业、事业发展壮大的高度,不断强化“质量决定发展”的理念,“大质量”格局逐步形成。今年3月,秦皇岛市被正式命名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这是全省乃至京津冀首个获此命名的城市。全市上下要以开展“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市”主题,加快推进质量强市战略,深入开展工程质量、服务质量、文化质量、生态质量等“十大质量提升行动”,充分发挥标准引领作用,着力提升品牌竞争力指数,夯实质量发展基础,筑牢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金字招牌。(记者陈引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