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企业风采

情暖客户!中国人寿青龙支公司上门送赔款服务

2018-09-03 17:3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人寿青龙支公司为关爱国寿特殊客户家庭,提供上门送赔款服务。

图为中国人寿青龙支公司送来理赔款3万元。

7月21日,青龙支公司国寿客户邵占良因车祸意外身亡,留下体弱多病的老伴和未成年的孙女。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开展理赔服务。8月27日,工作人员将3万元惠农卡理赔款上门送到家属手中。

图为中国人寿青龙支公司送来理赔款10万元。

青龙县肖营子镇上抱榆槐村村民孙孝忠,8月1日在放羊途中不慎摔下山致其身亡。8月27日,青龙支公司客服中心经理带队到客户家中慰问,并送上10万元相伴卡的赔款,这份沉甸甸的“爱”是客户孙孝忠留给80岁高龄父母最后的安慰。

图为中国人寿青龙支公司送来理赔款11250元。

青龙县草碾乡东蚂蚁滩村村民在7月7日因乘坐三轮车时发生意外导致死亡,留下精神异常的丈夫、两个未成年子女和高龄公婆。8月28日上午,理赔结案后第一时间,青龙支公司团险部经理李兴华、客服中心经理周品芳、青龙县草碾乡计生办领导一同前往客户张海艳家中,为家中老人送去11250元理赔款。两位老人泪流满面激动说:“感谢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在我们危难的时候,送来赔款。”

青龙支公司认真服务,及时理赔,充分借助理赔服务机会,开展上门慰问服务,在当地市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感召居民增强保险意识,完善保险规划,为家庭建立全面的家庭保险保障。(通讯员郑弟、刘英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