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双创双服”求实效,县长王殿忠赴马圈子镇现场办公

2018-09-06 15:2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青龙县长王殿忠带领该县交通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赴马圈子镇就“双创双服”暨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现场协调解决路段翻修等相关问题。

王殿忠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马圈子镇兴杨线路段和天兴矿业路段路况,他走一路,看一路,问一路,对两个路段翻修存在的问题和企业经营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在天兴矿业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具体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王殿忠指出,修路是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改善民生的具体体现,是改善县域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的一项服务举措,具有现实和长远意义。

王殿忠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精心组织施工,严格执行标准,保障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让群众早日享受服务成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大对企业支持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企业在良好环境中不断发展壮大。(张宝)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