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单月旅客吞吐量首破5万人次

2018-09-10 11:35:21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记者从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获悉,8月份,该机场运送旅客5.62万人次,同比增长20.9%,创单月旅客吞吐量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运输生产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在夏季旅游旺季增加了至杭州、大同、西安等国内通航点,目前,该机场共执行航线11条,通达城市15个,国际通航城市也首次达到4个。同时,深挖本地及周边市场潜力,拓宽辐射范围,深入通航城市,机场加强客源市场的双向开发,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出租车广告等方式广泛宣传航班航线。

在8月,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各航线的客流量持续攀高,平均客座率达88.2%,同比提高8.49个百分点,其中至西安、杭州、大同、成都、哈尔滨等航班客座率均达到90%以上,客流主要以旅游流、会议流、学生流为主。(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