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在佳龙山海关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办公

2018-09-12 10:15:56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瑞书在佳龙山海关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办公会上强调

统一思想 落实责任 确保项目整体有序推进

9月11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市发改委、市旅游委、市商务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就佳龙山海关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召开现场办公会。他强调,佳龙山海关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事关全市旅游发展大局,事关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担当的精神,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坚实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早开工、早运营。

当天下午,张瑞书一行实地考察了项目选址情况。考察结束后,张瑞书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分别听取了市商务局关于佳龙山海关旅游度假区项目总体情况汇报、山海关区和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项目进展和下步工作打算以及佳龙集团提出的需要市、区两级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

张瑞书指出,佳龙山海关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是秦皇岛市引进的首个大型综合性高端主题公园项目,对于弥补秦皇岛市旅游发展短板、提升旅游产业业态、丰富旅游服务功能,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品牌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张瑞书强调,发展是硬道理,也是第一要务。山海关区和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观念,集中干劲儿,把佳龙山海关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作为推动区域发展的重要引擎,作为促进经济跨越提升的头等大事,举全区之力,加速推进,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中国北方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精品文化旅游项目。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项目任务分解情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勤调度、强督导,确保每项任务能够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盯住突出问题,全力做好土地征拆、规划调整、手续跑办等重点难点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佳龙集团要加快各个具体项目的规划设计,依法依规做好手续报批,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尽快运营达效。

副市长冯志永参加上述活动。(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