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密切交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张瑞书会见韩国朴汉真一行

2018-09-13 16:25:32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会见了应邀出席2018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的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中国地区本部部长朴汉真一行。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是韩国政府属下非营利贸易促进机构,创立于1962年,旨在促进韩国与海外地区的经贸交流,是各国经济与韩国经济联系的桥梁。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朴汉真一行来到秦皇岛并出席2018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表示欢迎,并向朴汉真一行简要介绍了秦皇岛的基本情况。他说,秦皇岛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拥有秀丽的自然风光和丰厚的世界级文化遗产,每年接待国内外游客超过5000万人次。秦皇岛是零距离的港口城市,连接东北华北区位优势明显,目前正在加快港口转型步伐,由单一的能源运输港向国际旅游港、综合贸易港转型发展伴随着港口的转型,秦皇岛与韩国的经贸往来会越来越密切。

张瑞书指出,中韩两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开通多年的秦皇岛至韩国仁川航线密切了两地人员与经贸的往来。希望以本届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韩国各企业、机构的沟通联系,尽快建立起对接机制和长期的合作关系,在美容、养老、电子产业等方面寻求发展空间,实现共赢。

朴汉真表示,韩国的企业更看好在中国的投资和发展。秦皇岛洁净美丽,人民热情,将大力推动韩国企业来秦投资发展,明年将介绍更多的韩国企业来秦皇岛参加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记者傅春秘、储学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